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突然想起初戀,我心飛了
Feb 23rd 2014, 22:21, by fakuko

作者fakuko (法哭哭)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突然想起初戀,我心飛了

時間Sun Feb 23 22:21:05 2014

昨天,無意間看到跟初戀在一起的時候的照片,還有我們之間談笑風生的影片,覺得自己好像坐了時光機一樣身歷其境… 我對她來說,並不是第一個,所以對於當時青澀的我像是一個不懂事的小男孩,我不懂她的想法,不懂她對我說的話,直到今日,經歷過三年的另一段感情的摧殘,我才懂得如何當一個稱職的男朋友。 當年她說感覺消失了的理由把我狠狠給甩了。 現在原po有一個才交三個月的女友,但是其實是舊識,因為有交集才開始交往,不過都出社會了,也只有週末有出去走走,我們都在高雄生活,可是我平日要到臺北上班。 這幾天了解了初戀的目前狀態,靠朋友臉書連結得知資訊,仍在臺中上班生活,應該單身。 我覺得我的心都往初戀的方向飛了,我不知道這到底是否能論對錯,我覺得如果我這一生沒有好好的去對待初戀,那一段感情,我應該會飲恨而終,當初我大四的時候跟已經出社會上班一年的初戀交往,說真的我一直埋頭唸書,卻忘了對她付出關心,忽略她的感受,雖然今日我擁有這些成就,我都覺得不滿足,因為當我考上研究所的喜悅想與她分享時,她放棄了我。 當初我以為我已經沒有機會與初戀複合的時候出現了第二任,但是初戀還不知情我跟第二任在曖昧的情況下,因為得知我要在臺中繼續就讀(她後來有問我考上那間研究所),暗示要與我複合,可我卻傻傻的選擇了可怕的第二任。第二任的故事不敘述,反正讓我學習了很多。 之後第二任結束了,最近與第三任在一起,這中間已經過了三年快四年,好不容易已經忘了初戀,我卻無意間開啟了潘朵拉盒子中過去的回憶,我陷入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知道自己現在不太可能有空去臺中找她,就算真的在一起,那就必須馬上面臨遠距離的問題,遠距離是愛情的殺手,我覺得到最後一定也是分手收場,可是我的心現在一直徘徊不定,誰能告訴我,我該不該為了不後悔此生而瘋狂一次,為我真正所愛的人瘋狂一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0.117

Awpmaiak:是男人就不要怕,順從自己的獸心,You are an animal 02/23 22:24

s910443ttw:樓上再講什麼啦XDD 02/23 2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ounw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