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民享街 和 日本家庭料理
Feb 23rd 2014, 21:47, by bloodsucker

作者bloodsucker (我愛電台頭)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民享街 和 日本家庭料理

時間Sun Feb 23 21:47:40 2014

店名:和 日本家庭料理 地址:高雄市民享街89號之3 (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243號) 造訪日期:2014.02.23 19:30pm 聯絡電話:07-2817621 手機發文請見諒 此次用餐是第三次造訪該店 前兩次都是平日晚上 這次是假日晚上 很喜歡店裡溫暖的氣氛 雖然餐點價位偏高 不過美味度還算水準之上 尤其二訪的鹽烤鯖魚讓人印象深刻 然而 此次造訪(三訪)後 卻是相當失望 1. 雖然是禮拜日晚上造訪 店裡客人和平日相比多了許多 約有9成滿 由於是獨自用餐 店員帶我到吧檯角落的位置 這個位置旁平時是放一些店家私人的東西用 店員將桌上物品拿走後 引導我入座便繼續忙去了…… 殊不知座椅上仍有置物 在本人提醒後才拿離座位 送上餐具後 最基本的奉茶店員也忘了 以上只是事實的陳述 我一向不是很care服務態度 2.三訪點的是蕎麥麵 在約等了30分鐘後 年輕的老闆娘?(不確定是否為老闆娘)將餐點送上 不過上的卻是湯泡飯 在我提醒送錯後 老闆娘端給吧檯另一角的客人 卻再次送錯 而後才正確送達坐在吧檯中央的客人 老闆娘也在此時才發現桌上沒有茶 方才送上一杯熱茶 之後約再等了10分鐘 期待度很高的蕎麥麵終於來了 原本期待是自桿的手工or機器生麵 和日本家庭料理使用的是熟麵燙軟而已 不過早有預感不會是生麵煮熟 所以失落感也不會很大 他們的蕎麥冷麵附的是青蔥、芝麻 (沒有芥末與湯) 與醬汁 最主要的抱怨點來了 我之所以會只打醬汁 而不是打柴魚醬油、日式醬油、鰹魚醬油 是因為這醬汁 麵體沾了入口 嚴重懷疑老闆娘是不是沒試過這醬汁的口味、濃度、鹹度…… 絲毫沒有一點鹹味 只感覺的出一點點柴魚的餘韻 也許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有人吃清淡有人吃鹹 自己是重口味主義這我也認了 不過這已達機乎沒有味道的地步 沾了與不沾 也沒什麼差別((不誇張 所以本人索性拿了這醬汁直接當湯喝了一口 的確是稀釋過了頭阿…… 整盤麵份量不多 本人很努力吃了1/3 便起身買單 由於是坐在吧檯角落 緊鄰買單的位置 我不曉得店員是否注意到本人所吃剩的麵如此多 店員也沒有詢問這次餐點是否滿意(雖也不是必要 ) 這樣一份沒味道的蕎麥熟麵(請容許我加一個熟字 因為只是燙軟而已)的價位竟要NT$190 而且沒有附湯與甜點 實在感覺不出價值所在 加上店家客人一多 服務品質與人稀時落差不小 我只能默默的走出店外 打了這篇文章抒發情緒 也許以上這些事都可以直接向店家反應 不過請容許我沒種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189.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ounw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