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資生堂 moist 尿素加強保濕護手霜
Feb 23rd 2014, 21:36, by QQminiai

作者QQminiai (I am 愛力獅)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資生堂 moist 尿素加強保濕護手霜

時間Sun Feb 23 21:36:04 2014

BLOG圖文版:http://alicequeen.pixnet.net/blog/post/40416310 SHISHEDO 資生堂 moist尿素加強保濕護手霜43g 聽說這個在日本滿夯的~~~ 是朋友去年去日本玩耍的時候帶回來送我der~~~~~~ 然後我發現台灣很少人在寫這產品的相關資料~ 大家都是寫紅色的瓶身那款,或是別的包裝的系列。 粉紅色這個倒是沒甚麼人寫耶!!!!!! 所以我決定我要來寫一下惹。 他是粉紅色瓶身,很好攜帶。 1.jpg 後面有一堆我看不懂的日文~ 2.jpg 洞口是小小的設計。 3.jpg 我先來個光溜溜的手先當示範齁! 剛洗好澡,趁這時候可以塗一下XD 4.jpg 擠了一之後開始推~ 5.jpg 我自己覺得很好推,不會太油膩, 推開後也很好吸收,手變得很柔嫩柔嫩~ 6.jpg 這是標榜沒有味道的,我覺得特別適合不喜歡香料味的水水~ 有些護手霜的味道是香精味道,聞多了人工香精味兒我自己不是很喜歡~ 所以有這種的沒有味道的就很推薦~ 聽說朋友跑了好幾家日本小七才買到的@@" 台灣的話我就不知道了~喜歡的人可以去找找~或是託人帶回來~ 但是也因為這很滋潤,所以我喜歡在冬天的時候擦~ 我這大老粗的手也可以期待變成奶油桂花手>//////https://www.facebook.com/AlicesVoice 愛力獅-Alice's Voi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54.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ounw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