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龍配龍鳳配鳳老鼠生的孩子會打洞?
Feb 23rd 2014, 20:53, by Impellitteri

作者Impellitteri (沒人噓好空虛)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龍配龍鳳配鳳老鼠生的孩子會打洞?

時間Sun Feb 23 20:53:08 2014

※ 引述《gayIsAIDS (國家若亡 甲甲有責)》之銘言: : 現實生活不知道是正妹配有錢人或者條件好的男性 : 還是根本是龍配龍 鳳配鳳 老鼠生的孩子會打洞 : 比方說好了 我有認識幾個還不錯的妹 大概比雞排妹正一些 : 在理髮店當理法師 其中一個女生 : 被一個只是在科技業當op把走了 現在都當人老母了 : 科技業op就算加班也才40k 不但沒房子 家裡又窮 整天髒話帶在嘴邊 : 結果也把到正妹 當然那正妹學歷也不怎樣就是了 : 可是也看過以前的同學 長相大概跟于美人差不多把 : 結果因為自己週遭的人 都是認真讀書的強者 : 男朋友是聯發科的RD : 所以人的伴侶 往往跟自己的社經地位有者正比關係? 未必都是社經地位吧 隱藏其中的真正吸引關係是 思想 價值觀 當然你可能不會認同我這樣說 只是對於一個比雞排妹正一點你認為還不錯但學歷也不怎樣的髮型設計師 被一個"只是"沒房子又窮髒話帶嘴邊的40K科技業OP把走這件事你似乎不以為然 這樣的口吻 未必符合部分女生的價值觀 這種情況下 當這些不認同你價值觀的女生 對你失去興趣時 你可能轉而認為是社經地位的關係吧 因為你的價值觀就是如此驅動你對這個事情的看法 另外對於跟聯發科RD在一起的同學你用于美人比喻這我就很難理解你的意思 我並不知道于美人在你的判準中是屬何許人 當然 也許我想的不對 也許其實你吃得很開 你只是純粹上來問問題 並非被你所設想的男女吸引關係而困擾 因為你社經地位高 你對於正妹被你吸引的原因有所困惑而問 "她們接近我是因為我有錢有地位吧!" 那麼我前面說的對你來說就是廢話了 我跟你說聲對不起 那 如果我所臆測的其實是對的 你的確被無法打破僵局而惱怒 "去!怎麼跟一個不怎樣的40K髒話男在一起阿!我看也跟她自己學歷不怎樣有關係吧" 建議可以換個想法 祝福別人 多多充實自己 正向一點 也許就遇到你更中意的好女生囉 另外 好像是龍生龍 鳳生鳳 吧 龍配龍 鳳配鳳 只能領養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6.182

justin761002:龍生龍 鳳生鳳+1 賈伯斯都配唉鳳 02/23 20:55

nancy40:中肯! 02/23 20:57

Impellitteri: 還有人劈腿說自己只是吳鳳 02/23 20:57

welkin216:龍生龍 鳳生鳳+1 歡迎光臨買鳳 02/23 21:03

abianclub:是龍交龍 鳳交鳳 02/23 21:14

bosch:龍也能生? 02/23 21:15

liberte:哈哈哈推這篇 02/23 2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ounw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