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有沒有辦法確實的防止被盜帳號?
Feb 23rd 2014, 21:37, by waterka

作者waterka (低調女)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有沒有辦法確實的防止被盜帳號?

時間Sun Feb 23 21:37:28 2014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有人想盜我帳號. 我有設手機驗證碼, 從前幾天就很常無故收到手機驗證碼的簡訊. 剛開始fb會通知我有沒看過的ip登入, 後來, 突然就沒有通知過了, 即使我還是無故收到驗證碼. 直到昨天我妹登出我的fb我又再度登入時, 才被通知說我這個是舊的密碼, 登入我信箱後才發現有人改過我密碼. 我想, 他應該是因為驗證碼的關係無法登入我帳號, 所以改用改密碼的方式, 然後盜我的e-mail以修改密碼. 我真的很火大, 結果今天他又用相同的手法改我的密碼. 我覺得我真的是快被這個人煩死了, 我能做的都做了, 但e-mail那塊又沒辦法也設驗證碼. 我不知道那個人為什麼非要登我帳號不可, 也不知道他到底要用我的帳號幹麻? 最近這件事搞的我很煩, 就算有ip也抓不到吧... 我究竟該怎麼做才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8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ounw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